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三举措筑牢农业安全防线
2020-07-10 06:46:32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牢主体责任“牛鼻子”。成立领导小组,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责任分工,定期研判分析,统筹推进全县农业农村行业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二是深耕安全监管“责任田”。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原则,扎实深入开展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强化农业机械、畜禽养殖、畜禽屠宰、饲料行业等安全风险点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事故隐患动态“清零”。截至目前,派出检查工作组8个,排查隐患2个,已整改2个,整改率100%。

三是唱响宣传引导“主旋律”。利用宣传车、微信群、宣传栏、农技员下乡等途径,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推进“七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截至目前,出动宣传车8辆次,印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制作宣传栏3期,宣传引导群众1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