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三推进”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2020-07-31 02:40:42
来源:
甘孜县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持续推进法治宣传教育。结合七五普法收官之年,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截至目前,开展法治宣传教育74场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3064余份,发放法治宣传制品3107余份,受教对象达13837余人。

二是高效推进亲情帮教工作。建立亲情帮教远程视频会见中心,截至目前,亲情帮教系统会见141人次。同时,严格按照必接必送要求,共计接受安置帮扶人员60人,并逐一签订居家隔离书,完成登记造册和回归教育。

三是深入推进法律援助工作。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截至目前,共接待各类法律咨询84人次,代写协议、起诉书72份,承办法律援助案件8件,办理公证业务57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