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四强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0-07-09 03:36:35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研究制定《白玉县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落实9名县级带队领导、17个职能部门60名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组成4个片区督导组和6个专项督导组,对全县范围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督查检查,切实将工作重心、工作力量向基层一线汇聚。

二是强化应急保障。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要求,坚持把应急准备作为重中之重,健全专业抢险队伍和群众应急抢险队伍19支,储存编织袋、麻袋5000条,照明设备400台,帐篷340顶、铅丝2吨,砂石200立方米,雨衣1730件等防汛物资。

三是强化隐患排查。紧盯危险化学品、城乡消防、非煤矿山等11个重点领域和防灾减灾工作,强力开展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累计走访4个片区17个乡镇,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178处,走访企业、加油站、加气站、施工单位等15家以及学校19所。

四是强化宣传引导。依托电视台、微信、广播等平台,通过召开群众大会、走村入户等形式,开展各类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500余场次,应急救援演练25场次,培训教育70余次,发布各类气象信息5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册,全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