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着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促和谐
2020-07-09 03:35:36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队伍。建成1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5个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139个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优选141名公职人员担任全县行政村(社区)法律顾问,完成全县181个村规民约的合法性审查。

二是重服务。开通特殊困难群体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实现咨询、代书全免费,刑事、民事法律援助辩护全覆盖。上半年,代写涉及婚姻、财产纠纷、讨薪等民事法律文书145份,办理公证29件,咨询公证30余次,办理法律援助刑事案件5件、民事案件1件。

三是解民忧。聚焦复工复产、农民工讨薪等热点问题,对辖区内企业劳动合同与劳务用工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出具劳动合同审查体检书119份,受理农民工讨薪法律援助案件1件,涉及金额2.3万元,为受理企业货款追讨代书11件,涉及金额2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