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兑现医疗救助政策“全覆盖”
2020-08-07 03:15:33
来源:
德格县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卡贫困户“一站式”服务全覆盖。2020年剩余的140户530名建卡贫困户继续实施新农合、大病保险、民政救助等“一站式”报销流程服务,治疗费用个人占比均控制在5%以内。

二是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2020年剩余的140户530名建卡贫困户建立签约服务团队,对患病贫困人口逐户分类建档、因病施策、分类救治、动态管理,家庭签约医生服务率达100%。

三是医疗救助服务全覆盖。根据省、州、县要求设立500万卫生扶贫基金,制定卫生扶贫基金实施细则,规范卫生基金运行,累计救助县域外建档立卡贫困患者107人,支付卫生扶贫救助基金754585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