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有序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2020-08-07 03:19:58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扩大规模。园区内建成白玉黑山羊保种繁育基地,黑山羊优质核心种群存栏规模达1620只,实现规模出栏2500只;建成高原藏菊研究抚育基地,成功抚育种植菊花品种100余个。

二是提升技术。提升园区内农产品及其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技术,将羊粪作为藏菊种植优质肥料,燕麦草、秸秆等作为黑山羊养殖有机饲料,并采用植物原料提取的有机农药,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回收处置率达90%以上。

三是完善设施。投入200余万元,配备704大型农用拖拉机2台,504中型农用拖拉机6台,配置三行(两行)菊花栽植机、秸秆还田机、马铃薯收割机等设备,建成综合性冷库1座,物联网监控系统建成投运。

四是树立品牌。以创建“白瑜藏品”品牌为核心,累计注册商标34件,开发“金顶黄菊”“云巅雪菊”等4类新产品,白玉黑山羊顺利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认证和有机转换认证,并纳入农业部畜禽物种名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