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全力保障雨季道路交通安全
2020-08-07 02:46:16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源头管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检查,各乡(镇)交通卡点实行24小时定点设卡检查,职能部门定期不定期地开展路检路查。截至目前,查处违法行为300余起,录入交通违法信息600余条。

二是规范客运市场。交通运管部门加强日常执法检查,实行举报奖励制度,严厉打击非法客运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过往车辆12000余辆,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

三是夯实安全基础。全面整治雅洼、雅道、雅新路及其部分村道,出动巡查人员500余人次、巡查车辆200余台次,巡查公路里程12000余公里,下达整改通知书30份,清理违章堆放30处,增设安全生产警示标示标牌26处,并在道路沿线涂刷安全隐患标志120余处。动用装载机20台次,共组织100余人次,清理垮塌30000余立方米,机械填补路面1000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