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奏响野生动物保护曲
2020-08-25 03:09:10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13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奏响检查曲。为做好我县自然保护区、湿地、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工作,保证县自然保护区、野保、湿地工作的良好秩序,在重点林区设立8个野生动物检查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二是奏响宣传曲。出动180余人次对全县2个大型农贸市场、20余处餐馆进行是否有野生动物及野生动物制品出售等情况进行不定期的大清查,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严厉打击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通告(公告)30余份、发放拒食野生动物的倡议书800余份。

三是奏响整治曲。清缴猎捕工具共(钢丝套)400余个,对可能存在违法收购、运输、出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现象的餐厅、集贸等市场等相关行业企业开展“地毯式”的排查清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