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多位一体”合力构建立体监督“三机制”
2020-08-07 03:07:39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多方位强化监督,全力构建监督融合融入机制。通过新龙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专栏专刊播放和发布廉政警示教育信息70余条,发送廉政短信3600余条,多点位打好纪律“预防针”、发好纪律“预防药”

二是深层次细化监督,合力构建监督常态常长机制。抓常抓长廉政风险点管控,厘清监督责任29项,发现并责令整改问题163个,印发督查通报6次,督促9名公职人员向银行还款拖欠贷款本息100余万元。

三是全覆盖实化监督,着力构建监督结果运用机制。今年以来,回复廉政意见600余人次,提出否决性意见15人次。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告诫,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