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开展市场营运治理管理工作
2020-09-16 03:32:20
来源:
甘孜县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道路运输市场治理。依法严厉打击针对我县机动车非法营运突出问题,突出重点打击非法经营的组织者、查处非法营运的实施者和整治主要区域的违规者;截至目前,清理登记机动车维修市场77家,货物运输市场6家,物流快递5家,客运企业2家。

二是非法营运市场整治。重点针对区域内招揽候客扰乱客运秩序及妨碍交通通行秩序等行为进行整顿,严厉查处非法客运行为。截至目前,查处非法客运车辆47辆,共处理43辆。

三是宣传教育不放松。联合安监、公安等部门,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加强对乘客的安全教育,强调“非法营运”的危害性。累计印发宣传单12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群众道路运输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