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全力发展俄色花茶农特产品
2020-09-14 03:47:52
来源:
理塘县政府
阅读数:
1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立足区位优势。拉波乡正呷村人前期将俄色花茶作为主打产品打开三高人群销售市场,后期在花茶发展的基础上推出绿色有机俄色青稞饼干及发展罐装俄色茶系列产品以增加产品的多样性及便捷性,实现产业多样化发展。

二是创新运营模式。通过爱心扶贫超市及微信平台进行网上销售,实现"农户+互联网"方式强化市场对接营销。并与县鹏飞企业签订销售合同,实现农特产品实体店销售,最终以"线上线下"销售全覆盖,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三是帮助群众增收。以零售25元批发20元每罐进行定价销售。并结合本地特色风景制作产业LOG0及宣传视频,在罐身制二维码,购买人群可通过扫码观看,增加了购买人群放心程度及增加本村知名度。截至目前,共计售卖1908罐. 累计共为群众增收31912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