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三部曲”倡导厉行节约 营造勤俭之风
2020-09-16 03:30:51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谱好宣传教育曲。该县通过微信公众号、宣讲活动等多种形式,在机关、学校、餐饮行业等重点领域张贴宣传标语300余份,发放倡议书870余份,提倡使用"公筷公勺",使干部职工、学生、群众牢固树立“厉行节约、文明就餐”的观念。

二是奏好资源节约曲。在机关食堂、学校、餐饮行业,开展以节水、节电、节气、节食材为主要内容的资源节约宣传活动,通过开展资源节约宣传活动,激发大家自觉厉行节约 ,文明就餐,反对浪费。

三是抓好督促检查曲。组织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不定期对机关食堂、学校食堂、餐饮行业的厉行节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厉行节约、文明就餐情况及剩余饭菜是否得到安全、合理利用。对发现的浪费现象及时督促整改,通过加强督查,确保厉行节约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