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扎实推进天然水域“禁捕”工作
2020-09-25 08:06:00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12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领导。成立以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副县长为副组长、相关单位为成员的长江流域全面禁捕工作领导小组。由行业部门牵头组建禁捕、打非、市场监管3个工作专班,全面开展禁捕工作。

二是压实责任。制定下发《白玉县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全面禁捕工作实施方案》《白玉县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白玉县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强化举措,全力确保全面禁捕工作落地落实。

三是严抓宣传。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各类新闻媒体平台以及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全方位、广角度、多形式大力宣传禁捕有关法律法规和禁捕重大意义,解读禁捕相关政策措施。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切实提升广大农牧民群众禁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