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铁腕护航“双节”安全
2020-09-25 07:55:48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部署。9月24日,县政府召开道孚县安委会2020年“十一黄金周”及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落实各部门及乡镇相关责任,强化措施,保障双节良好环境。

二是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为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全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健康发展,9月24日,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公安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等六个单位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

三是开展安全检查。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城区网吧、打字复印店、书店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督促了网吧管理人员加强管理制度,提高安全意识,严厉打击非法网络文化经营活动;检查了打字复印店是否有低俗内容、封建迷信类非法出版物;学校食堂是否定期清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是否齐全;超市是否有过期食品。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名,执法车辆2辆,共检查网吧3家、书刊报刊2家、打字复印店6家、艺术品经营单位1家、学校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