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点亮贫困学子前程路
2020-09-24 02:16:04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精准识别“不错不漏”。对全县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摸底,核查、登记造册,建立了详细的数据库和档案,实施精准识别、精准资助,实现全县19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全覆盖。

二是助学政策“应享尽享”。落实好十五年免费教育、“雨露计划”、助学贷款等教育资助政策外,近三年,累计发放教育扶贫救助金521.34万元,惠及贫困家庭学生4212人次。为534名学生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407.27万元。

三是社会资助“添砖加瓦”。创新工作方法,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捐资助学,为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近三年,累计开展社会助学活动30余场次,接受社会助学捐助折合款物200余万元,救助学生3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