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种下火红花椒群众过上红火日子
2020-09-11 03:42:43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设基地促升级。引导建立花椒产业“公司+村集体+贫困户”种植模式先后建立花椒农业产业示范基地20个,建成良种花椒面积7850亩, 辐射带动全县90个村种植花椒4万亩。

二是品种换代提品质。投入57万元,采购28万余株优质椒苗推广种植,加快品种换代促升级,形成了大红袍、贡椒、黎椒等优质花椒品种;邀请汉源地区专家开展技术培训、管理指导,组织开展花椒种植、修剪、除虫、防病等知识培训,培训种养大户、花椒种植能人300余名。

三是打造品牌增效益。与汉源县签定花椒战略合作协议,注册“泸定花椒”品牌,积极融入“汉源花椒”国家驰名商标大品牌,截至目前,该县花椒年产量达2000余吨,花椒综合产值达6800万元,帮助椒农人均增收1.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