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炉霍县创新理念,筑牢“第一道防线”
2020-09-16 03:19:58
来源:
炉霍县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化解矛盾排查。该县为有效防止群体性事件,共开展专项法治宣传教育11场次,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发放了各类普法读物1200余份,法宣制品1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43次,使群众接受了深刻的法治教育,消除矛盾隐患。

二是积极增强法制观念。该县不断加大“以案释法”工作力度,结合“四下乡”宣传“两项整治”活动,做到了精准普法,有效破除“法不责众”的错误思想,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共整治各类矛盾纠纷35件,调处32件。

三是组织调解技能培训。该县围绕引导群众“遇事找法”,大力宣传行政复议、仲裁、人民调解、信访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为切实提升调解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组织参与培训的调解员共390余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