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千亩大黄种出群众致富“新希望”
2020-09-23 02:15:16
来源:
色达县政府
阅读数:
19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实施规模种植。探索生态修复+产业致富新路子,按照成片、成带、成规模的产业发展方向,投资1000万元,按40元/亩集中连片流转黑土滩2500亩,流转期限4—5年,建设大黄产业基地达千亩,种植大黄390万株,成活率达95%以上。

二是强化技术保障。全力做好大黄产业基地路网、渠网等设施建设,开展“大黄高产栽培集成技术”示范指导8次,实施施肥、除草、去叶、驱虫等技术措施11次。成熟后,大黄预计每亩产量将达800公斤以上。

三是创新增金模式。通过与甘孜州天珍传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形成“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项目总产值达2000万元,预计将实现利润约1000万元左右,每村年均分红将达到8.89万元;同时鼓励贫困农牧户在基地就业务工,务工年收入10万元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