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搭建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三个平台”
2020-09-25 07:59:18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搭建“关爱”舞台,播撒爱的种子。充分整合新龙县民政局、妇联、关工委等部门的力量,在社区开展书画、舞蹈、合唱等文艺活动,丰富社区留守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贫困老人105名。筹建2个留守儿童关爱中心,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法治教育活动9次。

二是搭建“红色”讲台,构建和谐关系。成立老党员“讲党课志愿队”,定期到村(社区)开展“讲党课”活动,通过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强化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促进村(社区)形成团结友善、守望相助的邻里关系。截至目前,开展“讲党课”活动10余次。

三是搭建“建言”平台,发挥引领作用。建立离退休干部重要情况定期通报、重大决策征求意见、重要会议特邀制度。通过形势报告会、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听取离退休干部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域旅游、城乡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截至目前,共收到意见建议10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