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法治扶贫深入人心
2020-09-24 02:01:56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依法惩治打击。围绕扶贫项目、惠民资金、干部作风等重点环节,大力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及时发现和督促整改问题,从严追究违纪违法行为。针对群众无理取闹、造谣生事等现象,组织乡村干部,开展送法进乡村80余场次,切实让群众敬畏法律、遵守法律。

二是化解矛盾纠纷。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及时发现矛盾隐患,及时化解矛盾。采取“一对一、多对一”跟踪了解、教育疏导等方式,累计排查矛盾纠纷750件,调解成功748件。

三是强化法律服务。积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申请将1400余万元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用于司法所提档升级、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法制教育等平台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开展接地气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切实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今年以来共开展法律援助代书42份,法律咨询63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