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扩规模促增收
2020-09-21 03:21:45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巧用线上助销。该县成功与佛山国旅公司达成线上合作,在旅得云商中开设“佛山对口帮扶甘孜州得荣产品”窗口。截至目前,共计销售农特产品10余万元。

二是帮扶单位订销。今年年初全县59个包村帮扶单位、64个驻村工作队、64名贫困村第一书记、944名帮扶责任等对所帮扶的贫困村、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需求进行摸底。截至目前,帮助贫困村、贫困户销售各类农产品金额达110余万元。

三是龙头企业带销。建立完善企业与贫困户的利益机制,采取吸纳贫困户或带销贫困户农产品等手段。得荣县德娜食品有限公司、 22家企业(合作社)销售的特色农产品销往北京、成都、上海等地,截至目前,共计销售金额932.365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