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旅游+”助推富民产业增值提效
2020-09-21 03:37:30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旅游+农业,力推甘孜藏区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县建设。以百公里产业带为主轴线,成功打造G350沿线四川最大的万亩春油菜基地,在八美镇少乌村种植百亩中藏药,在瓦日、沙冲等乡种植了生态青杠黑木耳,鲜水河流域规模化种植黑青稞、紫皮马铃薯等特色生态农作物等。

二是旅游+生态,致力构建生态文明建设,夯实道孚绿色发展基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及州委提出的山植树、路种花、河变湖发展理念,种植核桃为主形成桃花山谷观赏带,打造“G350康北最美景观大道”;以康巴植物园、孜龙湿地公园为主,打造特色亮点;以鲜水河大峡谷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国高原森林博览园委抓手,打造生态文明多元化。

三是旅游+文化,结合本土传统文化资源,激发旅游发展的内生动力。我县以旅游业强势崛起为契机,深入挖掘本土文化资源,使我县厚重的文化资源向文化产品转变。目前已有扎坝土陶、药泥、酥油花、藏式佛雕等一大批文化产品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