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同频共振 全面推进 “七五”普法
2020-09-24 01:42:25
来源:
德格县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注重队伍建设,组织保障强劲有力。注重法宣人才队伍培养,累计培养县级普法讲师18名、乡镇宣讲员130名、法律明白398人,组建县、乡普法宣讲团(组)27支,配备法治副校长(辅导员)33人。

二是注重精准普法,法律“七进”成效明显。推动“法律七进”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多样化。截至目前,该县累计开展法律“七进”活动2127场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7万余份,受教普法对象达21万人次;创建县级法治示范村1个、法治示范机关1个,法治寺庙1个。

三是注重阵地建设,法治氛围更加浓厚。全方位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截至目前,建设完成法治文化墙(长廊)1个、宣传栏260个、法律图书角25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