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四举措文旅融合以文促旅
2020-09-21 03:28:14
来源:
理塘县政府
阅读数:
40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打造微博物馆群。把沉淀历史文化的四千余栋藏房变成活化石,建设康巴人主题蜡像馆、喜马拉雅之声微博物馆、藏医藏香馆、仓央嘉措博物馆等众多微博物馆,一座藏房就是一座活的文化展示地。

二是打造非遗展演群。建设文化体验街区,集中展示藏戏、格木石刻、濯桑藏绣、下坝土陶、“妮热”牦牛纺织品等非遗文化,吸引游客参与民族文化深度体验游。

三是打造精品民俗群。深度融合非遗文化、诗歌文化、红色文化、民俗文化等独特民族文化元素,大力发展民俗民居接待,建有精品民俗酒店2家,主题酒店1家,民俗接待2家。

四是举办藏地文化活动。举办仓央嘉措诗歌节、“G318公路文化峰会”等重大节庆活动吸引游客,带动效应逐渐显现。近三个月,实现综合业态收入3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