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四个一”强化校园网络安全
2020-09-21 03:22:57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观看一堂公开课。组织各校师生在线观看“聚力青春守护安全”网络公开课,通过典型案例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法制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二是举办一次知识竞赛。组织全县中小学生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20场次,评选出20名校园网络安全榜样人物,让学生在竞赛氛围中汲取网络安全知识。

三是组织一次游戏活动。组织形式活泼、实效性强的网络游戏活动,将“红包陷阱”“传播谣言”等网络安全问题融入其中,增强防范意识和甄别能力。

四是开展一次宣传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手抄报、小手拉大手等形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构筑良性的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体系,共建校园绿色网络学习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