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抓实整改保护森林草原“防患未燃”
2020-09-25 08:04:00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在宣传上用心。将宣传工作贯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始终,用好群众工作全覆盖大平台,干群“一对一”开展宣传,尤其加大对留守老人、儿童等群体的教育宣传,累计发放《防火公约》6万余份,张贴《禁火令》400份,制作防火标语40余条,观看防火教育警示片3000余人次,做到防火意识深入人心。

二是在保障上加力。累计安排资金880万元,用于物资采购、人员队伍保障、车辆购置等方面,建成1个森林消防训练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配备2辆扑火车辆,储备防火物资9000余件。

三是在管控上见效。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防火”的要求,督促辖区内重点企业制定防火预案24份;以输变电线路、通信线路为重点,深入开展护林防火全方位无死角的隐患排查27次,砍伐防火通道120公里;查处违规野外用火17起,处罚款6.35万元,并作为警示典型予以通报,做到“教育一片、震慑一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