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多措并举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
2020-10-16 02:16:37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广宣传、营氛围。通过组织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会等形式,宣传节能降耗等节能知识,增强干部职工节约资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充分利用各类活动,深入辖区包保网格进行宣传引导,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

二是重分类,强管理。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建设,实行“办公区域无垃圾化”管理,在每层楼道口摆放分类垃圾回收箱共计20余个。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回收箱单独设置摆放,并建立厨余垃圾管理台账,定期公示厨余垃圾清运量。

三是抓关键、勤节俭。积极开展“光盘行动,拒绝‘剩’‘宴’等专题活动,在机关食堂餐桌上摆放“珍惜粮食,请勿浪费”提醒标牌。科学编排健康食谱,增加饭菜品种,提高食材加工率,动态监测统计每日用餐人数,避免人数不确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从源头上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