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三抓”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16 02:14:51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安全宣传。大力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法治宣传活动。悬挂横幅50余条,解答群众法规和政策咨询21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加强安全引导,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二是抓隐患排查。在开展全面检查的同时,特别加强对呷村矿的隐患排查整治,对民爆物品储存、矿区周边、采空垮塌区、边坡垮塌、防尾矿库溃坝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6个,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3份,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确保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抓督查整改。聚焦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等11个重点领域,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对全县4个片区、17个乡(镇)、209个地质灾害点等开展全覆盖式大检查,累计各类安全隐患57个,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11份,切实从源头强化安全管控,并对整改事项进行督促跟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