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切实维护成品油安全 确保市场稳定有序
2020-10-16 02:18:39
来源:
德格县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狠抓成品油市场监测预警,确保稳得住。累计出动检查102人次,检查我县12座加油站90次,辖区加油站检查覆盖率达100%。

二是狠抓加油站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加得到。围绕疫情防控物资等难点,加强对加油站的帮扶指导,全力保障成品油供应。截至目前,已帮助加油站解决口罩1000余个、酒精60余瓶、油料运输20余次,12家加油站已全部营业。

三是狠抓成品油库存应急保障,确保供得上。加强政策储备油企业商品库存应急保障调度,积极与州局对接,确保成品油库存充裕。截至目前,辖区内12个加油站均在营业,储备成品油343.34吨,其中,汽油174.78吨、柴油168.56吨,能够满足辖区群众3个月消费,辖区内未出现成品油市场紧张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