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石渠县农村电商发展成效显著
2020-10-20 02:05:05
来源:
石渠县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健全农村电子商务线上线下运营体系。石渠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面积达700㎡,电商培训室可同时容纳40人,电商孵化区可容纳12家企业入驻。截至目前,已解决6名待业青年就业,扶持10名商铺负责人电商技能培训,入住企业已有8家,其中涵盖服装、石刻、土特产领域。

二是开设电商中心微商城“吉祥太阳部落”。帮助企业上架产品,协助企业石渠珍尚源农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入驻832平台,帮助石渠县扎渠土特产有限公司申请品牌商标。

三是建设电商服务站点。开展电商交流会10余次,依托电商服务站点建设乡村物流站点103个,实现电商服务站点行政村覆盖80%以上,贫困村覆盖100%,贫困村物流辐射达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