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联户进企”推动“零距离”纳税服务
2020-10-20 02:04:21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域统筹。划分5个片区,对500余户餐饮、住宿行业纳税人逐户开展发票“问需求、优管理”工作,提前打好预防针,筑牢发票防火墙;

二是多方联动。以“发票服务”为切入点,从“上门来”到“出门去”,各部门协同推进1000余户服务个体复工复产,推动丹巴“6.17”泥石流受灾的20余户水电站、合作社等企业恢复,提振纳税人信心,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发展。

三是优质服务。通过“服务零距离”方式,广泛宣传《汛期因灾受损支持政策及征管服务措施》,全面推动优惠政策落地,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积极了解矿厂企业经营效益情况,更新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发展情况,主动为企业个体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