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雅江县抓好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0-10-16 02:19:50
来源:
雅江县政府
阅读数:
9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推进自身能力提升。突出党建引领业务的作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共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20余次,党日主题活动9次,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二是推进环保执法力度。坚持严格、规范、文明执法,重点从噪声、油烟等几个方面进行执法监督检查,始终保持对环保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共完成环保“双随机”执法检查任务25个,出动车辆46台次,执法人员160人次,下达整改通知10份,整治环境隐患点8处。

三是推进突出任务整治。该县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作为体现责任担当的舞台,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截至目前,环保督察整改办下发督办通知7个、督办函1个,甘孜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任务清单涉及我县12个问题,已完成整改7个,完成率达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