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着力打造创新型教师队伍
2020-11-20 02:37:14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重培训,强素养。严格落实国家、省、州培训要求。实施中小学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今年共计310名教师参培;召开校级干部及骨干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共计108名教师参培。

二是重引领,强示范。深入推进州、县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建设,成功申报3个州级名师工作室科研课题,其中重点课题1个,一般课题2个;深入推进县级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建设,共推选出10位名师名校长,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正在筹备中。

三是重奖惩,强基本。优化教育保障,对全县111名优秀师生和11个先进集体发放教学质量奖金72.2万元。严格按照“考、培、降、转、待、退”工作要求,继续实施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学科知识水平测试,对3名不合格教师严格落实相关处置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