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理塘县狠抓产业发展
2020-11-20 02:35:31
来源:
理塘县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建基地。围绕“宜粮则粮、宜果则果、宜蔬则蔬、宜牧则牧”要求,结合实际,在甲洼田园综合体修建 42 亩五粮液援建理塘极地果蔬(香菇)基地,总投资1000余万元。

二是强产业。以“科学化指导、规模化发展、规范化经营”目标,利用“藏孜源”品牌,采取边建设边生产模式。现有养菌棚和出菇300个,每个菇棚可放置2000 袋菌包。

三是助增收。按照“党支部+对口帮扶单位+村集体经济组织+致富带头人+农户”的产业发展机制,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年生产香菇菌包可达60万袋、产量120万斤、产值可达1000万元,每年可提供劳动就业岗位60—90余个(含季节性用工),人均年收入可达36000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