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电商产业“链”出新未来
2020-11-20 02:39:25
来源:
丹巴县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农创融合促上行。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规范电商质量标准、塑造“宝石番茄、羊肚菌”等优质特色产品品牌。加大农特产品、文创产品上行力度,全年累计上行农特产品、文创产品包裹揽件5000余件。

二是建强平台优服务。完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成97个电子商务便民服务站,提供咨询策划、宣传推广、快递物流、产销对接等综合服务。建立“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贫困户”帮扶模式,为贫困户提供电商综合服务。

三是精准培训焕活力。联合知名高校和电商研究机构,开展多类型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全年完成“丹巴县电商便民服务站站长训练营”等各类培训500余人次,孵化企业网商5个、个人网商2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