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三化联动”强力整治林牧区火灾隐患
2020-12-01 03:07:02
来源:
白玉县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责任包干化。成立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发《白玉县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与4 个小水电站17个乡(镇)县级相关单位签订责任书120余份,确保专项整治纵深推进。

二是排查最大化。聚焦建筑施工、输变电线、供电服务等重点部位和重要区域,全覆盖、无死角开展隐患排查,检查输变电线路1126公里、隐患点99处,运维输电线路33条1345.7公里,清理枯枝、树木3864棵,确保防范于未燃。

三是宣传常态化。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等媒体,采取坝坝会、播放警示片等方式,召开宣讲活动130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覆盖干部群众和僧尼5万余人次,有效提升广大干群的火灾防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