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三个“全覆盖”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2020-12-02 03:16:35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人民调解”全覆盖。成立县级调解协会1个、乡镇调解委员会10个、村(居)调解委员会60个,配备人民调解员450名,实现县乡村三级人民调解机构全覆盖。

二是“法律服务”全覆盖。建立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1个、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10个、村(居)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60个,提供“窗口化、综合性、一站式”法律服务,群众满意度达98.8%。

三是“法律顾问”全覆盖。全县573社区全部配备法律顾问,目前,累计开展法律专题讲座100余场次,接受法律咨询540人次,解决法律诉求42个,审查村规民约71份,促进村(居)“两委”民主管理、科学决策、依法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