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道孚县抓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
2020-12-02 03:20:34
来源:
道孚县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增强疫情防控能力。严格落实“人物共防”措施,织密乡村和社区防控网,全面禁止售卖进口冷链食品,科学对44名痊愈患者进行核酸复检。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截至目前,共开展爱国卫生运动5次,清理的垃圾481吨。

二是加强疾控力量建设落实115万元采购医用防护服1000套、医用N95口罩2000个、核酸检测试剂10000份等物资,确保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同时加强群众和救治医护队伍培训 ,截至目前培训 人数达1250人。

三是加强疫苗接种宣传。严格落实疫苗接种惠民政策,鼓励群众接种“肺炎”“流感”疫苗。截11月,四价疫苗接种160人份三价疫苗接种35人份流感疫苗第二批预登记购买疫苗58支、三价疫苗4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