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定制服务”抓就业培训
2020-12-10 09:10:40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前期识别。对标市场就业需求、农牧民群众培训意愿等关键要素,深入3个片区调研摸排培训需求,完成10个乡镇57个村农牧民群众培训意愿、课题需求全覆盖摸排,分类确定5个方面70个班次的就业技能、能力提升等培训计划

二是中期实施。对标地区规划、产业布局等关键要素,突出规划引导,以种养殖、建筑技术、家政服务、旅游服务为主题分片区科学布局42个班次实用技术培训,结合各村群众安全用电知识普及情况布局6个乡镇19个班次安全用电培训,紧扣全县电商人才、协理员上岗、致富能人培养等需求“配餐式”开展3个班次业务提升培训。

三是后期管理。精准对标培训方式、受众构成等关键要素,实行县级分片区巡回督导+乡村两级蹲点协管+培训机构主导实施的三级成效管理机制。目前,高标准完成2067人实用技术培训、2213人安全用电培训、22名就业协理员岗前培训、48名电商从业者电商培训、106名致富带头人培训、38名村干部和致富能手乡村振兴考察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