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三化联动”强力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0-12-09 07:47:08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宣传具体化。组织乡、村两级干部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县关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精神要求。利用村村响、微信群等载体,宣传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内容及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抓紧抓实。

二是责任包干化。组织召开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成立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具体分管干部及专干,及时确定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助手APP村级管理员52名,村级录入员64名,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完成农村房屋安全隐患的排查和录入工作。

三是排查最大化。就使用情况,强化村级管理员及村级录入员开展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助手APP使用培训,协同各村两委就全乡经营性民房、人员聚集等地进行全面排查,截目前,已完成20农房信息录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