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得荣县用活帮扶资源助力产业发展
2020-12-04 07:06:12
来源:
得荣县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用好资金,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援藏资金在全县特色产业培育中的引领撬动作用,累计投入资金3000余万元,建成葡萄种植基地8个,推广种植酿酒葡萄5200余亩。启动实施总投资1.1亿元“阳光得荣”特色农产品加工交易园区项目。投入资金400万元建成得荣县中藏药材种植示范园区。

二是招好企业,增添发展新活力。积极发挥青羊区援藏队的资源优势,精心包装策划招商项目邀请优质企业赴县考察调研成功引入中船九院(重庆)分院等十余家优质企业在县落户发展,并顺利融入得荣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为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三是带好群众,激发致富内生动力。累计投入资金500万元建成藏区首个就业扶贫公共实训基地就业扶贫公共实训基地。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特色职业技能培训24期,近1000名贫困群众通过培训提高了劳务技能水平,激发了贫困群众“我要脱贫”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