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三举措倡导厉行节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12-04 07:07:52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筑牢制度关。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分类制订《餐饮管理规定》《配送采购流程》等制度,加强厨卫人员管理,对标“四节”为目标重点聚焦验收、存储、加工等环节做到从源头狠刹奢侈浪费之风

二是强化监督关。组织县纪委监委、市场监管、县教体局、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专项监督专班,不定期对学校食堂、机关食堂、餐饮行业进行监督检查,加强对浪费行为和用餐过程进行监督,对有铺张浪费行为与不及时整改的,在全县范围进行通报批评。

三是狠抓宣传关。采取“县(流动宣传)+乡(镇)广告+村(社区)横幅”的“分级分层、立体呈现”全覆盖宣传体系,以微信公众号、抖音、现场宣传等为抓手,在党政机关、餐饮企业、酒店、学校等重点领域悬挂横幅、张贴标语4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覆盖群众5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