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三抓三促”推动环境保护提质增效
2020-12-02 03:26:17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治理促转变落实河长湖长责任制,强化黑臭水体、畜牧养殖污染源控制治理,完成48条河流“一河一策”保护方案,县乡村三级河长共计巡河15568次,解决河湖生态问题72个,整治“散乱污”企业19家

二是抓修复促提升落实资金1.266亿元,加快推进沙江干热河谷生态脆弱区生态修复、长江上游干旱河谷产业脱贫生态治理,恢复植被面积2300亩水域600亩大力实施水土流失恢复治理,累计治理水土流失111.9平方公里。

三是抓防范促规范严格建设项目环境准入及“三线一单”刚性约束要求,近三年审批建设项目228个,完成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项目7个,对不符合环保准入要求的建设项目不予环评审批,把牢绿色空间和门槛,促进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