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创新举措将防疫卫生计生优质服务“送上门”
2021-01-15 07:23:04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签约服务。为该县建档立卡户建立医疗签约服务,签约医生每月到签约家庭至少开展1次服务,为贫困人口监测健康状况,落实全民预防保健制度,建立每日工作台账,使贫困人口家庭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保障,目前该县建档立卡医疗签约服务已实现100%全覆盖。

联合义诊。开展卫生三下乡活动,联合泸州市卫健专家进乡入村入户,对我县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免费诊疗,覆盖42个脱贫村,覆盖率达100%,并完善健康体检档案。截至目前共诊疗3010人,免费发放药品6.1余元,发放医药卫生、健康保健知识宣传资料1200份,落实全民预防保健制度。

药具发放。各乡(镇)卫生院安装免费计生药具自助发放机,完成激活、配货并投入使用。目前药具使用人数达2100人,药具应用率94.2%,随访率95%,提高了群众对计生政策和避孕药具的知晓率,为各类传染病的预防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