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四到位”绷紧农事用火安全弦
2021-01-22 03:11:29
来源:
新龙县政府
阅读数:
9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思想认识到位。认真分析研判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压实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认识,坚决筑牢安全底线。

宣传引导到位。切实做好广播村村通、张贴宣传横幅800余条,悬挂警示牌65个,成立宣讲组进村入户开展农事用火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农户对农事用火的知晓率。

重点人群管控到位。认真落实“五类人员”、60岁以上老年人、林区边缘农户、重点林区等监管责任,签订承诺书、责任书9200余份,从源头上最大限度遏制农事用火火灾发生。

监督管理到位。农事用火防火联防人员坚持24小时在岗盯守,加强巡查防控,密切监视农事用火隐患相关情况,真正把火源挡在农区、林区之外,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