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泸定县打响欠薪清零总攻战保障农民工权益
2021-01-26 07:06:36
来源:
泸定县政府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接收投诉。开通24小时温暖劳动者热线0836--3126076,设立全天候一站式欠薪投诉窗口,密切关注国务院欠薪线索平台,及时核准12345平台线索。自冬日攻坚开展以来,一站式窗口收到投诉24件,热线投诉38件,国务院欠薪平台线索3件,12345线索4件。

摸排线索。全面摸排在建工程项目总包代发、人工费分离、保证金缴纳、实名制管理、按月打卡支付等一系列《条例》规定动作要求,形成台账,切实做到状况清、底数明。截至目前,共排查在建项目46个,存在欠薪隐患项目11个。

合力保薪。自冬日攻坚开展以来,督促在建项目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460万涉及440余名农民工,监察、仲裁绿色通道为26名农民工追回工资120余万元;制作“约谈询问笔录”12份,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7份,拒不整改纳入拖欠工资黑名单的企业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