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巴塘县织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网
2021-01-13 06:36:02
来源:
巴塘县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抓排查。制定岁末年初风险专项排查方案,深入实施“排险除患”专项行动,在道路交通、建筑工地、非煤矿山等7大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在高危行业推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机制,实现风险分布“一张图”、管理措施“一张网”。

二是抓整治。制定交通运输、建筑工地、消防等7个行业领域整治方案,督办14项安全隐患,实现13个重点企业全覆盖执法检查,彻底解决隐患“存量”、超前防范隐患“增量”。

三是抓督导。以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为抓手,结合安全生产党政同责考核,组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暗访暗查组3个,加强重点行业部门、重点区域巡查督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截至目前,检查乡镇23个/次,部门43个/次,企业12个/次,发现问题39项,督促企业排查隐患28项。同时,建立“明查暗访、复查复核、信息报送、销号验收、考核督导”推进机制,实施隐患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