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三到位”积极净化网络生态环境
2021-01-18 09:42:08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执法检查到位。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行动,网安、网信、文化等部门联合开展网络执法检查,覆盖机关、学校、企业等3大领域20余个单位及行业部门,出动警力28人次,责令整改互联网经营场所4家全方位、多角度提升 各单位及行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二是舆情处置到位。完善《乡城县网络负面舆情应急处理方案》,严格“快速健全机制快速分析研判快速处置反馈”的舆情处置原则,共清理网络有害信息300余条,处置发布有害信息人员45人,依法处置散布网络谣言1人。

三是长效管控到位。强化各行业部门信息系统、门户网站网络安全防控机制,完善等级保护措施4家次,整合酒店、车站等无线上网场所信息48家次,利用网络安全管理平台开展常态执法巡查,建立常态化网络环境管控机制,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