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全力做好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
2021-01-13 06:31:27
来源:
德格县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县政府分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联动,所有乡镇配合的工作小组,制定《德格县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方案》,对困难群众用火安全、取暖安全和生活安排等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全面摸底排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23个乡镇、村(社区)干部拉网式排查,建立困难群众和流浪乞讨人员信息册和需求单。截至目前,共排除用火隐患132处,排查出困难群众124人。

三是及时发放物资。组织民政、财政等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根据困难群众需求单逐一分类处置,及时将棉被、棉衣等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确保困难群众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救助。截至目前,共计发放温暖包60个,棉被400余套、棉衣600余件、取暖设备6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