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靶向用力精准落实技能培训工作
2021-01-20 07:59:19
来源:
乡城县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紧盯要素抓识别。精准对标市场就业需求、群众培训意愿等关键要素。分设3个专班深入3个片区调研摸排培训需求,完成10个乡镇57个村2000余户农牧民群众培训意愿、课题需求调查统计,分类确定5个方面70个班次的技能培训计划。

紧盯特性抓实施。精准对标地区规划、产业布局等关键要素,在前期调研摸排的基础上突出规划引导,分片区科学布局以种养殖、机械维修、旅游服务为主题的37个班次的实用技术培训;结合各村群众安全用电知识普及情况“发点球”式布局6个乡镇19个班次安全用电培训;紧扣全县电商人才、协理员上岗、致富能人培养等需求“配餐式”规划3个班次业务提升培训。

紧盯成效抓管理。精准对标培训方式、受众构成等关键要素,实行县级分片区巡回督导+乡村两级蹲点协管+培训机构主导实施的三级成效管理机制。目前,高标准完成1806人实用技术培训、2213人安全用电培训、22名就业协理员岗前培训、48名电商从业者电商培训、38名村干部和致富能手乡村振兴考察培训。同时,3个班167人的技能培训,3个班136人的致富带头人培训正在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